close

 

  

 

 

 

 

前陣子,怡婷聽別人推薦這部片子非常好看,

於是我就特別看了這部片就是<美人心計>

 

 90828004659910

 

 

 

 

此片把時間拉回了西漢初年,幼年的女主角竇漪房因家庭變故入宮,

長大後誤打誤撞被選入宮為奴成為家人子。

她設計將周采女生的兒子換給呂后的外孫女—皇后張嫣

,呂后欣賞她的聰明能幹,以賜婚為名派往代國監視劉恆母子。

但其實是要派她去當臥底,為了天下蒼生不再受苦,

也為呂后能更信任她,漪房提議劉恆以修陵寢為名秘密練兵,

令所有人都覺得她是禍水。只有劉恆始終相信她並封后,

夫妻倆走過一個又一個難關,終於成就千秋大業。

 

 

他在描述的是一位平凡的女子,從一無所有一步步地身為母儀天下的皇后,

並輔佐皇帝成為最得力的助手,在眾妃嬪的面前展現和藹的一面,

在眾孩兒面前又是一位凡事都為孩兒設想的慈母

 

我之所以推薦這部片,

為我覺得這部片子有別於一般宮廷劇大多在描述后宮女人戰爭

而是著重在於遇到了困難,

她冷靜面對,並一一解決問題的態度

每每都能夠化險為夷

我覺得這部片子讓我學習到了

不管任何事情,都要冷靜面對,切勿衝動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盤棋

有時候一個衝動

可能就會造成很大的損失

看完這部片子,我覺得我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其實每件事情只要冷靜面對

一定都可以做得很圓滿的~

 

這部片子推薦給大家,真的值得一看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rL-LxaZYBA

 

Toutube上都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