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不知道大家怎麼渡過的呢???

 

 

這次怡婷在彰化陪大家跨年

我們傍晚就抵達了台中囉~

 

來到台中,當然免不了要來吃吃喝喝一番囉~

 

怡婷我一來到逢甲夜市

第一件事就是來到這人潮擁擠的美食區來覓食啦!!

 

SAM_4945.JPG

 

這裡的美食不僅應有盡有,而且都好美味可口呢!!!

 

這次最讓怡婷沒齒難忘的,就是這味了~

 

 SAM_4952_副本.jpg

"黃金賊"

 

把整隻的烏賊炸的金黃酥脆,中間在填滿燉飯

最後淋上蜂蜜芥末醬~哇~~~~

 

真的超好吃的,讓我回到台北之後都還念念不忘呢!!!

 

接著是鹽烤干貝

 

我超愛吃海鮮的,所以來到這裡簡直是我的天堂~

這裡有貝類.有蝦.有魚~

只要花少少的錢就能吃到很多不一樣的美食

我只能說,台中人真幸福~~~

 

 

 SAM_4949_副本.jpg

 

 

吃飽飽之後,當然就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啦~~

 

 

 SAM_4997.JPG

 

 

SAM_5007.JPG

 

 

這次真的非常感謝天空很作美~不但沒下雨,而且氣溫也回暖了

不再像往年濕濕冷冷的天氣

 

 

SAM_5048.JPG

 

我們唱著唱著也接近倒數了~

 SAM_5023.JPG

很榮幸能夠站在舞台上和市長以及彰化市的朋友們一起倒數~

真的好興奮呢~~

 

 SAM_5052.JPG

 

迎接2014年的到來,這絢麗的煙火秀照亮了整個彰化市的夜空

在這時刻,當然除了看煙火外,也要趕緊把這美麗的一刻記錄下來~

 

SAM_5042_副本.jpg

 

當然在這新的一年,祝福大家都能夠一切順心,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