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0IMG_5288.JPG  

 

 

 

這次怡婷要跟大家分享我暑假期間的活動唷~

我從小學鋼琴的音樂教室於8月28日舉辦鋼琴成果發表會

其實當我接到通知說要演奏時是七月份,我很猶豫~

因為當時的我還再比賽,我都把練琴的時間拿來練歌了

所以要在一個月的時間內練好一首演奏曲,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

 

最後,是老師ㄧ直鼓勵我,而音樂教室好多小朋友也很想聽我彈琴

於是,我短短一個月內,每天狂練~

終於讓我練出個樣子來哩~

 

 

 

隨著日子越來越近,我其實越來越緊張

說真的,我覺得演奏鋼琴比唱歌比賽還緊張ㄟ~

因為我一緊張就會四肢僵硬,然後就會按錯音~

超緊張的~

 

 

 

 

哈哈~聽我碎碎唸完,廢話不多說~

現在就帶各位欣賞當天演出所拍的照片吧!!!!

 

 

IMG_5316.JPG 

 

我們的音樂教室叫做<小美音樂班>

偷偷告訴大家.......

其實我是裡面最老的學生,所以我才超緊張的!!!

哈哈~

 

I000MG_5297.JPG

 

 

我首先要表演的是長笛~

在後台調音中..........

 

 

 IMG_5306.JPG

 

正式來囉~

其實我吹到後來有點皮皮挫ㄟ~

 

 IMG_5303.JPG

 

 IMG_5307.JPG

台下都是要演奏的小朋友~

瞧他們認真的表情~

很可愛^^

 

 

IMG_5309.JPG 

 

表演完長笛之後,我帶來了一段國語歌曲 <我們沒有在一起>

特別感謝我的老師幫我伴奏唷!!!

 

I0000MG_5299.JPG 

 

他,就是我的長笛老師也是我的鋼琴老師唷~

其實應該說是所有跟音樂有關的,我只要不懂的~

都會去問老師唷~真的很謝謝老師^^

 

再來,就是鋼琴演奏囉!!!

 

IMG_5328.JPG

 

 

 IMG_5331.JPG

 

其實是不能看譜的,但是因為時間太短,又隨著年紀的增長~

真的,學東西真的要趁年輕~哈哈!!!

 

 

 

今年的音樂會,總算在我皮皮挫的情況下圓滿落幕了~

希望明年的我能夠演奏更高難度的曲子給大家欣賞唷!!!!!

 

IMG_53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