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怡婷要向各位分享我在比賽時的心情囉~!!

 

這場是我有史以來創下最高分的一次,當時我真的好開心唷~

而且當天,我的外婆,他已經高齡91歲了,還到現場幫我加油

也許是因為奶奶的支持,讓我創下這個紀錄~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我就想拿這首歌曲來比賽了

只是當時的我,一直對拍子的掌握沒有很穩定

所以一直無法駕馭起這首歌曲

但是,我並沒有放棄這首歌

我反而更努力更認真去聽它、學它、唱它

這首歌曲是源自於日本歌 -- 津軽海峡・冬景色

是鄧麗君唱的,我也很認真的聽他對於這首歌詮釋的口氣

這次比完之後,看到這種分數

我知道我的努力已經有被評審老師們看到了

很謝謝老師之前不斷地提醒我拍子的問題

如果沒有評審老師們的提醒與教導

也許這首歌曲就不會創下我個人的最高紀錄了~

 

 

這次的高分,讓我對唱歌更加的熱愛,以後我也會更努力,不管是選歌、練歌都會加倍去做

評審老師再一次看到我的認真

 

更精采的內容都在明天晚上八點"明日之星"

記得收看唷~!!

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