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到了開心的過年囉!!!

每一年的過年都讓我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嘻嘻XDDD

 

 跟大家分享怡婷過年時有哪些趣事吧~GO!! 

 

 

 

*除夕夜 --- 開心圍爐*

 

除夕最重要的除了圍爐,就是家裡要拜拜了~

每年的今天,家家戶戶都在準備豐盛的佳餚祭祖拜拜.....

 

  IMG_2093.JPGIMG_2094.JPG

 

 

 

在傍晚,重要的時刻來囉~!!就是圍爐.....

然後~

發紅包囉~!!

 

IMG_2152.JPG 

 

 

雖然我們都老大不小了,但是爸媽說再他們眼裡我們永遠是小孩

所以,我們每個小孩都有一個爸媽包的大紅包唷~!!!XDD

 

而不只我們家圍爐唷~

連我們家四個小寶貝也有好吃的佳餚可以享用唷~!!哈哈!!

 

 

下面這張是看到食物了,每個看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IMG_2131.JPG IMG_2143.JPG  

 

超可愛的......

吃完團圓飯後,便守在電視機前看民視發發發~

太好笑了.......

很開心的一晚,相信這一晚也是大家最開心的一晚吧~!!

 

*大年初一 --- 拜拜去*

 IMG_4156.JPG

 

是到寺廟拜拜的好日子,每年都好多信眾到廟裡去搶頭香~

上面這張照片是下午的時候了,人還是一樣地多~!!

大家都到廟裡祈求未來一年能順順利利的.....

 

IMG_4154.JPG

 

我也很認真在跟眾神明們祈求我未來的"願望"~嘻嘻

IMG_4157.JPG

最後,都忘了介紹我到哪間廟裡拜拜了

這間廟是位在淡水有名的老街上 ---"淡水清水巖"

沿路還有古色古香的懷舊階梯通到老街唷~!!

 

*大年初二 --- 回娘家*

 

IMG_4174.JPG

 

這些全是我得阿姨、姨丈和姐妹唷~!!

由於平常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忙,根本沒有時間和機會可以聚在一起聊天吃飯

所以每年的今天就成了我最開心的時候了~

而且因為我們家女生很多,所以一聊開呀,整間屋頂都要掀了~

超好笑的~

IMG_4170.JPG

 

接下來,這位是我舅舅和舅媽

他們也都是我的忠實觀眾唷~!!

很謝謝他們對我的支持~好開心唷!!

 IMG_4181.JPG

 

最後,是我最愛的姑姑和姑丈了!

每一次的比賽,姑姑一定都會到現場幫我加油

在平常的時候,我們也會常常相約去唱歌~

超可愛的~!!

  IMG_4172.JPG

 

祝福大家再新的一年都能有夠有新的開始~

許的願望都能夠美夢成真~!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