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可以說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一環

 

想當初才剛滿18歲而已

怎麼一轉眼20都已經過一半了

其實現在回頭想想,真的是時光飛逝呀~

在不把握時間真的都要來不及囉~

哈哈~

 

 

不過,今天寫這篇文章最重要的

就是要感謝大家啦~

 

謝謝那些還會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謝謝我的歌迷朋友自製的卡片以及滿滿的祝福

 

 2014-09-29-19-09-46_deco

 

在我生命中有你們大家的點綴,讓我度過了一個非常棒也非常開心的生日~

在許願望的其中一項,我希望我的歌迷朋友們都能夠每天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

也祝福大家,不管遇到困難窘境,都不要放棄,一定要堅持到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