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怡婷要跟大家分享一部很催淚的國片<被偷走的那五年>

 

這是我在一次搭飛機時看到的一部我覺得滿感人的電影

 

 

而這部片子,在我看完之後

 

浮現出了好多畫面

 

其實,雖然現今社會的腳步與科技的發達使我們對身邊的朋友們沒有以前人的熱情

 

但是,如果遇到了真愛

就像劇中的兩位主角一樣

 

因為一方的失憶

而把彼此的不愉快通通忘記

並且重新來過

 

我覺得真的很不容易

 

看完整部片,我覺得我更加深愛身旁的每一位家人及朋友

 

我覺得很好看的一部片,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