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76712     

 

這次真的非常開心,終於在3/30這天完成我人生中重要的一頁

順利闖過<明日之星>第20關

過關的當下,真的想要謝謝好多人~

 

首先我要感謝民視感謝明日之星工作團隊

謝謝扣桑.莊總.應總

提供了這麼優質的節目讓我能夠在舞台上實現夢想!

我從98年初次踏上明日之星的舞台,來來回回經歷了三次淘汰

一路上跌跌撞撞,也曾經陷入低潮

但我非常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給我安慰給我鼓勵

讓我重拾信心,在101年再度重返舞台

真的非常謝謝選手村老師及五位辛苦的評審老師

在每次的比賽中給我很多意見,讓我能夠一次比一次更進步!

 

謝謝孔鏘大樂隊!老師們辛苦的伴奏,才讓我有這麼精彩的演出!

在這邊我要特別謝謝孔鏘老師在比賽期間給了我很多選歌的方向,其實在彩排的時候

我只要有問題都會去請教孔鏘老師,那很謝謝老師每次都不吝嗇的指教我!

 

再來謝謝瓜哥鐘哥,其實在比賽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不順遂

瓜哥鐘哥都會適時給我鼓勵,要我不要氣餒~繼續加油!

 

最重要的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在我比賽過程中不管遇到任何困難挫折

爸媽都無怨無悔地陪在我身邊

這讓我覺得

即使遇到再困難的問題

我都不害怕了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我的爸爸媽媽都一路的支持我陪伴我

 

在我比賽的這四年裡

媽媽更是風雨無阻的陪著我進棚彩排

其實當天現場看到爸媽留下感動的眼淚

我真的覺得非常開心非常欣慰

我終於做到了!

 

再來,真的很開心因為參加<明日之星>認識到好多優秀的選手

我從19歲踏進這個大家族,它陪著我一路成長

大家一起走過喜怒哀樂

一起分享唱歌經驗

所有選手們也互相加油打氣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其實在比賽這四年中

我知道有很多網友們都一直默默地在支持我!

也很謝謝比賽過程中,所有支持我的網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夠一步一步地走向成功!

雖然過了這二十關,看似是一個結束

但它卻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在未來演藝的路上

我一定會更努力唱歌.認真學習

希望能夠唱更多好聽的歌聲給大家聽

我也希望各位親愛的網友們繼續支持我唷!!!!

 

 

怡婷的自信,是來自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希望我的歌聲能夠感動大家!!!

再次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