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怡婷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孔鏘老師所製作的CD - 拍賣春天電影原聲帶 」

 

其實我從小就一直很欣賞孔鏘老師在音樂這方面的才華

小時候就夢想也能夠成為一位音樂人

於是,在我小學的時候,爸媽便把我送去學鋼琴~

當時的我,真的超開心的^0^

每天下課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房裡彈彈我最愛的鋼琴

 

而且,每次當我心情不好或是壓力大時,我也都會躲在房裡彈琴

真的彈一彈,心情都好了起來

我想,這或許就是音符的感染力吧!

 

 

其實,在我第一次到棚內對Key時,我就很喜歡孔鏘老師所帶領的孔鏘大樂隊

因為每一個老師都是超級專業的樂師,而且每次對完歌曲,我都有股莫名的安心

下面這張是我第一次來比賽,和老師的合照

時間大概是去年3~4月吧!哈~

P1100014.JPG

 

 

 

這次,一聽說孔鏘老師出原聲帶,我二話不說就衝去買來欣賞

真不是我再說,孔鏘老師穿起西裝的模樣,真是俏皮耶~

尤其是那認真思考的表情~真是帥氣呢!!!!

 

裡面的每一首曲子都有自己的風格

超好聽的~

其中有一首是許景淳老師所唱的,這是我第一次聽老師唱國語歌

原來景淳老師唱國語歌也很有特色耶~

很輕很柔,尤其唱到副歌,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好好聽唷!

 

其中,我最愛的一首- 「 我們有明天 」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曲子時,原本煩躁的情緒都瞬間好轉

聽完孔鏘老師的所有曲子之後,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幸運

我很開心,因為和孔鏘老師合照加簽名~哈!

我很幸運,因為有明日之星 」這個節目,讓我可以和孔鏘老師合作

老師的伴奏及即興功力,真是....讚啦!!!!!

也很謝謝孔鏘老師在對key時都會適時給我們這些選手建議,讓我們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有這麼棒的伴奏,我們當然要更用心把歌唱好,才不會辜負老師們辛苦的伴奏~

因為有你們,我們選手們才能有更好的表現~!!

 

(  忘記補充:其實除了孔鏘老師,每一位老師人都很俏皮可愛唷~我超喜歡他們的~

        所以每次到棚內彩排我都超開心的 \^0^/~ )

 

 IMG_77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