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參加明日之星這個節目

因為這個比賽,讓我聽到了好多以前不會聽到的歌曲

像這次選的這首歌曲,也是因為要比賽

而大量聽歌所選出來的歌曲

 

 

這首"感情變負擔"

在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的時候我就深深被他的歌詞所感動

其中一句是 「心愛的~ 為你唱的歌你甘有聽 無你作伴 阮的性命剩一半」

之前可以說只要聽到這首歌都有很深的感觸

於是,我下定決心就拿它來比賽了

 

 

 

 

但是,首先我遇到的瓶頸就是"感情的表達"

因為之前曾經被丁老師說過我唱歌欠缺畫面、故事性

也就是表情與聲音的感情沒有合而為一

 

之前為了練習如何讓我唱歌更有畫面

 我跟我媽咪倆人也研究討論很久

 我們從歌詞的意境開始下手

慢慢練習慢慢修正,希望能夠將歌曲表達的更生動

 

 

終於,這次的比賽中又讓評審老師們看到不一樣的怡婷

其實分數跳出來的那一刻

我真的受寵若驚

也很謝謝評審老師們對我的肯定

每一次老師給我的評語都是給我更大的信心與鼓勵

而且我都會無時無刻的想起老師們給我的評語

 

 

 

 

在練歌的時候,我會想起老師們對我的讚美

每次只要想起來,我就會更勤勞、更認真的練歌

因為我希望在下一次能夠又受到老師們的肯定

 

 

 

而在運動的同時,我也會想起老師們對我的批評與指教

每字每句我都會仔細思考,也因此跑的更勤勞

 希望下次老師們會注意到我的改進

因為在我唱歌的時候

常常都會想:別人可以的,我一定也可以;哪怕要花很多心血,我都要做到,而且是不達成絕不放棄

所以,很謝謝評審老師們都會給我寶貴的建議

讓我知道我的缺點在哪裡,可以有個方向修正、改進

然後唱出更獨特、更好聽的歌曲給大家聽

也很謝謝網路歌迷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今天怡婷能夠進步神速甚至坐上那個寶座

都是因為有你們大家的支持

才讓我能夠一步一步慢慢往上爬

謝謝你們的支持

日後我也會更努力

人家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每一次我都要像昨天的陳怡婷挑戰

好還要更好

也希望歌迷朋友們也可以繼續的支持我唷~

 

怡婷有你們真幸福

 

 IMG_2925.JPG

  ↑↑↑↑↑↑↑↑↑↑↑↑↑↑↑↑↑↑↑↑↑↑↑↑↑↑↑↑↑↑↑↑↑↑↑↑↑↑

嘴形很重要,所以我張超大很認真在唱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