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拿到挑戰的機會越來越多了,當然要花更多的時間和心力在練歌上~

而練歌時間成了我每天最快樂的時光。。。。。

現在的我,站在那個舞台上,沒有緊張和害怕

反而好開心~

憑著這一點,我知道,成功已經離我越來越近了~!!!!

自從上次評審老師給我的建議,他說我的進步老師們都有聽到了

我回家之後,開心了好幾天都睡不著~))嘻嘻!!

因為,我的付出終於被老師們看到啦~!!!!

所以現在我每天都很認真也很開心的再練每一首比賽歌

而開心的除了我之外,就是我的家人了~!!

IMG_4000.JPG 

這位呢。。

是我最可愛的姑姑,他平常也很喜歡唱歌唷!!

謝謝姑姑每一次都到現場幫我加油,也很謝謝他每次都會很認真的聽我唱歌並給我很多很多意見

超級感謝她的~!!

IMG_3989.JPG 

 再來,是姑姑的好姐妹們

他們也很支持我,很謝謝他們只要有空都會來陪我ㄧ起練歌

這張照片他們都站起來幫我"伴舞",很可愛的一群阿姨們~!!

還有一個人,他也很重要。。。。

IMG_3997.JPG 

沒錯,他就是我最愛也最辛苦的媽咪(站在我身旁,白衣服的那位ㄦ)

每次的錄影,即使再累也都堅持要陪我比賽

媽咪真的是我最最要感謝的人

一路走到這裡,一直到現在

媽咪總是一路陪著我

當老師對我講評的時候

他也是好認真在聽,回家還抄筆記給我參考

之前老師說我的氣太虛

媽咪也到處問有關補氣的秘方

再忙也要燉補給我吃~

好感謝媽咪和我的家人!!!

我的大姐、二姐們雖然因為工作繁忙而無法到場來替我加油

但是在唱歌方面,他們也會給我建議

尤其是前陣子我唱歌遇到瓶頸時,他們總是會想盡辦法鬥我開心

讓我緊繃的情緒可以放鬆一些~

 

 

 

 

還有還有,有一群朋友有很重要~

那就是支持我的網友們

感謝有你們的支持,哪怕只是一句"加油喔"都讓我覺得好窩心

讓我更有衝勁繼續拼下去~!!

最近因為比較忙,比賽、考試兩頭燒

所以,各位網友的留言我都沒有回

但是,之後我就要放寒假啦~!!

只要我有看到的留言,我一定會一一回給你們的~!!!

也請各位繼續支持我,怡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