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最近我的休閒活動!

其實我呢!除了比賽,上課之外

最近喜歡上了寫書法

其實說到寫毛筆字,我還真的要感謝我的小學老師

我記得有一次的暑假作業

我完完全全忘了有書法作業這回事

結果一到學校,被老師罰寫了一天的書法

 

原本對書法沒什麼興趣的我,

卻越寫越覺得好玩

只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也就越來越不重視寫書法這件事

 

 

 

一直到現在再度回到明日之星比賽

才開始慢慢地又練起了書法

 

現在每天都會拿起毛筆練字

 20121210_181010    

 將將~~振筆疾書!

 

 

這幾天下來

我覺得寫書法跟唱歌其實都有滿多雷同之處

像評審老師們常常說唱一首歌

情感.技巧.表情.層次都要掌握的得宜

才能夠將歌曲完美呈現

 

我覺得寫毛筆字也是一樣的

每一筆一畫的抑揚頓挫

就好比唱歌一字一句地描述鋪陳

當然,毛筆字要寫得好!

武器:毛筆當然也是不能隨便挑的

就好像我們要唱好歌

武器就是要把肺活量練起來

這也是老師們常常跟我們說的

 

為了這一次再度回到明日之星比賽

我期許自己能夠比以前更進步

正所謂步步為營,在每一次練歌的過程中

慢慢去體會唱歌的藝術

我很謝謝在我歌唱的過程中

網友們都給我很多的鼓勵

也會推薦一些比賽歌曲給我參考

 

你們看看!!!

 

 20121210_181428

 

我連寫書法都不忘要來記一下歌詞!

不知各位猜出是哪一首了嗎??哈哈~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我相信,只要我在持續練習

一定可以越來越進步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我意見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