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怡婷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我來明日之星比了那麼多首歌,其中有好多首都是我超級無敵喜歡的歌~

 

 

鏘鏘~

 

 

 

這首"咖啡",其實這首也是我在翻翻看看無意間聽到的一首歌~

一聽到這首歌,就愛上它了~

也許是因為喜歡這首歌,所以特別用心唱~

很開心受到評審老師們的肯定.....

 

再來~

 

 

"感情變負擔"

這首歌曲,其實我每次只要一聽到這首歌,都有一股莫名的悲傷和難過

腦海裡就會浮現好多分分合合的情境,例如像情侶分手啦~、或是親人分離.....之類的

也或許是連續劇看太多了,才會有那麼多想像吧~哈哈!!

不過這首歌也是我個人最高分93.5分~

其實當分數出來時,我真是又驚又喜~

很謝謝老師們對我的肯定,讓我更有衝勁迎接下一次的挑戰~

 

 

 

 

這首"愛到袂凍愛"是林秋離老師的作品

其實當時在唱的時候,我還一直深情的望著林秋離老師,不過也許老師太專心聽了,都沒發現我在看他~

那一場唱完之後,我超期待林秋離老師給我的評語,那種心情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聽完老師給我的評語之後,我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老師有聽到我的用心~  \^0^/

 

 

 

最後是這首"一個人愛過一個人"

只不過因為那一場太緊張、顧慮太多,所以沒有唱好

其實這首歌曲是婷筠介紹我練的~

當時我抱著試聽的心態聽了這首歌

發現他的旋律有別於以往的台語歌

而且越聽越好聽~

於是也準備很久才拿出來比賽

因為那句 - 甲治唱傷心的"歌"真的好難唱~

我在家練也都很小心唱那一句

不過也許因為過於小心在意,結果卻變這樣   =="

真的是人家說的:越擔心就越會出錯~哈!

 

 

最後,我要特別介紹這首"我的所在我的人"

 

 

 

 

雖然這是還在挑戰賽的時候唱的,而且也沒有90分~

不過我超愛它那輕鬆活潑的曲風~

 

 

以上是我超愛的幾首歌曲,特別列出來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