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終於放暑假啦~

真的很開心,不過最開心的,還是去游泳啦~

 

 

IMG_5029.JPG

 

自從學會了游泳之後,游泳池就和我成為了夏天最好的朋友^_^

游泳除了健身、娛樂之外,對於我現在正在比賽也很有幫助唷~

因為它是增加肺活量最快的方法

 

從放假第一天開始,我每天都去游泳

而且都挑早上的時候(因為都沒人,感覺整個泳池是你的~哈哈!!)

 

 首先換完泳衣之後,就要先來個做體操~

才不會一下水容易扭傷唷~

其實游完我都覺得我的肩膀有再變寬的趨勢~哈哈!!!

 

 

 

下水囉~

 

 IMG_5024.JPG

 

 

每到夏天我最愛游泳了~

 

 IMG_5040.JPG

 

 

其實剛開始認真游的時候真的很累,因為一次要不休息連續來回游三趟

這樣才會有效果,不過每次游完我氣都要喘不上來了~呵呵!!!

但是持續游,我發現越來越不喘了~

 

 

而且,其實我覺得游泳一方面練肺活量,一方面也是在考驗我的定力

因為游泳換氣有一定的頻率,如果太心浮氣躁靜不下心,反而會亂了換氣的頻率

所以除了練肺活量,在游泳方面我也學習到了做任何事情都要靜下心來,冷靜思考過所做出的決定才是最理智的

 

 

 IMG_5036.JPG

 

其實也許是從小媽媽灌輸我的觀念一樣

如果一件事一直做不好,倒不如放著先做別件事,然後調整好心情再回來把事情完成

我覺得從以前到現在,媽媽敎我的這個觀念一直都很受用

 

當然一直到現在也是,最近除了運動之外

其他時間都在練歌、練琴

我覺得一路走來,心態真的很重要

就在前陣子,我有種迷失自己的感覺、而且一股莫名的壓力一直壓著我

但是我不要因為一時的迷失而毀掉我所努力的一切

於是我想盡各種辦法,也一再跟家人討論、研究

終於,現在的我又找回以前那種愛唱歌的心情了

而且每天都過著很充實、很規律的生活

我想,這或許又是另一次的成長和考驗了吧!!

這週又要比賽了,今天先跟大家分享這些~

以後還有更多的趣事或感觸

我再一一與大家分享~

 

 

 

請大家繼續為我加油~怡婷會努力唱好聽的歌曲給大家欣賞^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