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比賽過程中一路走來

除了感謝"明日之星"提供這麼好的舞台可以讓我圓夢、也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還有家人

但除此之外在學校方面,我也很感謝老師、同學們的支持與用心

 

就在我邁入第10關之際,學校老師們很用心的替我做了加油海報

鏘鏘~

 

 untitled.bmp

 

 加油海報2板.jpg

 

 加油海報1版.jpg

 

其實當我看到這些海報的同時,我心中真的充滿著無限的感謝~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在為我加油~

 

圖片2.png 

 

 

學校長官們除了替我召集學校的老師同學們到現場幫我加油

還特別召見我,其實那個時候的我真的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每個主任長官們都穿西裝打領帶接見我

害我都不知所措了><

 

 

不過,那一次和老師長官們聊完之後,讓我更有自信面對更多的挑戰

尤其是當我知道老師長官們都是百忙之中來接見我之後,

我便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替學校爭光,才不會辜負所有支持我的人之期望。

 

比賽又將近了,好期待唷~!!

每次都好期待評審老師的講評~^0^

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