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比賽不只是只有比歌藝而已,經過這次比賽

我發現比賽時要有一顆不受影響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我在家裡練唱這首歌時,擔心的地方反而不是那個假音

而是整首歌氣的拿捏

 

 IMG_5685_resize.JPG  

但是,到了比賽時,我卻唱的慘不忍睹

其實當下真的好自責好愧疚

因為所有支持我的人都放下身邊的工作到現場來當我加油

但我卻沒有表現好讓他們失望

 

 IMG_5730_resize.JPG

在當下,我壓抑很久的情緒忍不住在台上崩潰了

 

IMG_5742_resize.JPG 

 

其實我很感謝瓜哥、小鐘哥

他們都對我很好,不管是台上台下

每一次跟他們兩位前輩合作我都好開心

 

 

其實在明日之星這個舞台

真的讓我成長很多

如果沒有參加這個比賽

也許我只是一朵溫室裡的小花

不懂得外面原來有好多東西是需要我去學習體會的

 IMG_5677_resize.JPG

 

 

現在,我每比一次賽

就學到一次的比賽經驗

瓜哥說的對,不管以後會有什麼發展

只少我現在所有的經驗都是別人是偷不走的

 

 IMG_5683_resize.JPG

所以,不管以後怎樣

我要把握當下

把每一次的比賽當作是一場戰爭

不讓所有支持我的歌迷、親戚、家人們失望

 

加油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