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關鍵的比賽,改變了我往後對唱歌的態度,讓我了解到原來"唱歌"是這回事.......

 

 

 

之前評審老師們一直說我唱歌太保守,這次,我挑了一首高難度的歌曲來應戰

也受到老師們的肯定,當時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因為從此以後,我不能有任何一點閃失

當上衛冕者,值得開心的是:我得努力終於受到肯定了

但遺憾的是:以後佳麟哥哥不會跟我們一起對key、比賽了 

 

 

 

 

其實,在私底下,每位選手的感情都很好,

包括我跟佳麟哥也一樣

IMG_0045.JPG 

 

上面這張是當時雅雯要過20關的前一天

我們倆正開心的合照

 

 

 

雖然檯面上我們兩個打打殺殺,但私底下我們都很好

 

4b151050653eb.jpg 

 

 

 

 

 

 

在明日之星的大家庭裡,我早就把佳麟當哥哥看待了

每次只要有什麼新鮮事、或是發現有什麼吃了對喉嚨好的

我們都會一起分享,當然在我的歌唱方面、情感的表達上

我有都會請教佳麟哥哥

 

 

令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跨年晚會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唱跨年,所以超緊張的

而佳麟哥哥就像照顧妹妹一樣,叫我別緊張

於是我們倆也就順利的完成了表演

 

 

 

今天能座上這個位子,我要感謝很多人

 

IMG_0499.JPG 

首先,是五位偉大的評審老師,每次中場休息時間,老師們都會不吝嗇的教導我們學員,並適當的改進我們的缺點

還有,孔鏘老師,每次對key的時候老師都會給我很多的意見,讓我可以很安心的唱完,不用怕會拖拍或搶拍

再來,是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因為有你們,我們選手不需要擔心任何事情,專心唱好比賽歌曲就行了

然後,瓜哥、鍾哥,每次都能藉由訪問來掩飾我緊張的情緒,讓我唱起歌來都不緊張了

最後,是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我知道不可能所有的人都喜歡我

這幾天的留言大爆滿我也知道,你們的留言,不管是批評也好、支持也好

我都會虛心接受,因為你們的批評指教,讓我知道我的缺點在哪裡

不論唱歌也好、談吐、甚至是服裝,你們的寶貴意見都是我最好的建議

而支持我的朋友們也別擔心,我還是會把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大家看

用心唱好每一首歌曲......請大家繼續的為我加油唷^^~

 

 

 

IMG_4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