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其實唱歌最重要的除了練習以外,再來就是運動了。。。。

很幸運地,我家旁剛好有小學跟運動公園

自從上次被評審老師們說我的氣不足之後

現在的我,每天幾乎都要到公園去跑步練肺活量

在跑步前當然不忘先拉拉筋,才不會太久沒運動

整把骨頭都硬梆梆。。。))嘻嘻

 

IMG_4067.JPG 

 

運動開始啦~!!

 

運動公園很大,我們先去爬像登山步道的樓梯~

 

 000.JPG

 

上面這張就是我和我姪子一起再比賽誰爬的快

結果我果然不敵他們那雙飛毛腿。。。。

 

002.JPG 

 

再來,是跑草皮。。。。

廣闊的草皮配上藍藍的天空

害我都想躺下來曬曬太陽囉~!!哈哈。。。。

 

004.JPG 

 

很感謝我的姪子唷~

每天都會陪我去運動。。。。

她們好可愛,每次都吵著要比賽賽跑。。。

結果我都最後一名。。。。。

 

 

 

不過呀,也許等到我肺活量練足了

我應該也可以去參加田徑隊囉~))嘻嘻~!!!

 

 

跑步對練氣真的很有幫助,平常除了到公園去跑步以外

下雨天時,我也會在社區大樓爬樓梯,當然耳朵也不忘帶著mp3邊聽比賽歌曲

每一次的運動都雖然讓我氣喘如牛,但是,為了那個寶座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也為了要圓夢,在辛苦都值得。。。。

畢竟要有辛苦才會有收穫嘛~!!

衝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