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將近半年多,終於又踏上了這個舞台
經過選手村老師的指導,我真的感覺到我進步了
很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讓我對歌唱有更進一步的體會
然而,除了感謝選手村的老師外,還要特別感謝的,就是所有明日之星的工作人員們
每個禮拜到選手村去上課,他們總是很認真的幫每一位選手打點所有事
再來也很謝謝幫我上課的選手村老師
那天還聽說老師特別打電話關心我的戰況
我聽了好感動。。。
有他們辛苦的幫忙與支持,才有一直進步的怡婷
再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認真、努力的把每一首歌唱好
也請各位期待怡婷的演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