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了一個多小時下班,因為期待已久的二十歲生日在今天終於來臨囉!!!

下午和寶約好了時間後就出發去囉...

今天的生日禮物呢...就是一個包包,從好久以前就想買ㄉ牌子....今天終於能實現了,好開心!!

我們先到了專賣店,各式各樣的款式是讓我眼睛都花了....最後挑了一個基本款的....

這讓寶又花了不少在我身上,謝謝你唷~寶!!

買完之後我們東逛西逛也瞎買了一堆東西....

好不容易等到6點,終於可以吃ㄧ頓期待已久的大餐了...

今年,我們訂了不一樣的餐廳吃...店名是"饗食天堂自助美饌"

這家餐廳雖然價位偏高,但真的很好吃,而且好多菜可以選,又很新鮮....

極力推薦唷!!!!位於忠孝東路上明曜百貨12樓唷!!!!

到了那裡之後,正當我們要報到入座時,我們還遇到衣未跟我同名同姓的服務生唷!!

我跟寶的眼神同時很驚訝的轉移在它胸口的名牌上,有點嚇到他啦.....

真有趣...原來我的名字真的超級超級普遍的啦!!!哈哈!!!!


回淡水後,整個吃到連路都走不太動.....

我只能說:飽到要吐了!!!

我們似乎不是那種可以去吃吃到飽的料。。。沒兩下子就吃飽了。。。。

一點都不划算。。。哈!!!



總之呢。。。今天一整天都玩的超開心~

還有呀~寶:感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我說過的話,我一定會做到,包括我要用強力膠黏住你也是..

今天20歲的生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