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是快。。。。又開學嚕~!!

今年的暑假。。。。考了鋼琴檢定,很不意外的沒考過。。。。
因為真的超級難,考過的人數屈指可數。。。。
但是沒關係,有了一次的經驗,下次我一定要比別人更高的分數拿到證書。。。。。

另外,我也在家練了歌。。。
每週六晚上一樣準時在電視機前面看著評審老師們給每位參賽者的建議與指教
有空閒的時間就自己在家裡摸索。。。。。


我體認了一個事實:
唱歌跟學鋼琴一樣,沒練就退步,相對的天天練就進步超快。。。
所以為了不讓歌藝退步,我幾乎每天練歌,哪怕是只有十分鐘。。。。
每次都練唱練到學校快要遲到了才匆匆趕去上課。。。。



每天,除了上班、上課、練琴,最愛的就是唱歌。。。。
這個暑假,我考慮了好多,也想了很久。。。。
更找了我ㄧ堆好朋友聊聊,她們都快被我搞瘋了。。。
因為我一個人的腦筋打結,使他們必須忍受我的想太多。。。。
真是謝謝他們。。。!!!
現在,我想通了~


與其只有一條路可以選,那我何不兩條都走走看、試試看呢。。。??!!
又沒有說一定只能選唱歌或學琴。。。


所以這個暑假裡,我每天都過著一回家就練歌
練完歌就練琴。。。然後時間到了就出門去上課。。。。
雖然很辛苦,但我覺得。。這才是我要的生活。。。。



最後。。。
我的電腦終於活耀了。。。
往後我可以隨時上來打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