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考完試後的我
一點也沒有放鬆的感覺
因為緊接著是要準備九月的鋼琴檢定考
前陣子,我還為了以後的路該怎麼走在煩惱著
那段時間,每天都活在憂慮與徬徨中
我找了鋼琴老師聊了一下
她開導了我很多
其中,他說了一些話讓我決定想要放棄唱歌這條路
他說:唱歌和鋼琴,如果要選一個,他會建議我選鋼琴
   因為唱歌是一時的,但是教琴卻是一輩子的
   況且,我現在鋼琴也還在爬
   鋼琴都還沒爬到終點,我卻又爬向唱歌
   這樣的我根本都爬不到終點,因為我一直在繞遠路。。。。。。


老師希望我可以好好考慮清楚
那天聊完之後,我想了一整個晚上。。。
其實老師說的也沒錯
畢竟,鋼琴才是我以後最終的目標
如果我這時候又在半路停下來
那不就枉費我從小到大在鋼琴上辛苦付出的心血?!

   
而我從明日之星下來也有一段時間了
其實,我有點害怕再度站上那個舞台
因為目前台上的戰局,不用比也知道會是什麼結果。。。。。



我沒有放棄唱歌,只是現在或不是最佳時機吧!!!!!
現在的我要為九月十三日的檢定考全力衝刺作準備。。。
謝謝媽咪的鼓勵,你說:這次檢定考就去考考看呀~沒考過就明年再加油囉!!!
有你的這句話,就足夠讓我盡全力衝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