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報名明日之星,都是在一次的巧合加偶然之下,故事從很久的某一天說起。。。。。
有一天,姐姐告訴我在八里有舉辦一場歌唱比賽,獎金滿優渥的,並且叫我去參加。。。。當時我很猶豫,因為自從上了國中之後,我就專攻樂器方面,很少再去參加大型的歌唱比賽,終於我鼓起勇氣要報名時,他卻已經額滿了。。。。回到家後的我很失望,突然看到電視正在播謝沛琳歌唱的片段。。。。。。於是我決定投了報名表,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當時跟我媽咪說這件事,媽咪只說:有興趣就去多多吸收經驗,家人都支持你。。。。。
於是我一路經過初賽、複賽、到錄影,其實我覺得一切來的有點突然,我覺得自己好像在作夢。。。。有時會一直想著,這真的是我要的嗎??還好這一路走來媽咪都一直鼓勵我,讓我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這次被打回選手村,我反而感謝評審老師們,因為這樣,我看到更多以前我沒看到的缺點,不論是我的歌唱技巧、換氣、感情的部份等等,我都應該更充實一點。而我也會記取這次的經驗,人說:"越挫越勇",這次的失敗不代表永遠的失敗,我會準備好再站上這個舞台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