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844.JPG

 

 

其實印象中對瑜珈這個運動一直覺得它是一項很靜態的運動

我會接觸瑜珈是有一次看到家裡社區布告欄有瑜珈老師在教授瑜珈

愛追求新鮮事的我呢~二話不說馬上就打去報名了!

 

 

除了我揪我媽咪一起跳瑜珈之外,連我的鋼琴老師,小朋友家長,

我同學以及親朋好友都一起來報名瑜珈課了!

其實那種大家一起上課的感覺真的很有趣

 

 

SAM_3146.JPG

 

課程開始,老師要我們先沉澱心情,將一天所有的事情

開心不開心的統統放下

讓身體呈現最放鬆的狀態

其實在現在的社會中,我們每天都是緊繃著身體.神經

都忘了要讓身體放鬆這件事

所以正當老師要我們靜坐的時候,我突然覺得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其實休息靜坐一下之後

就覺得整個身心都輕鬆了起來

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接著就是進行最有趣的瑜珈課囉~

 

SAM_0854_副本

 

SAM_0887.JPG

 

 

拉筋中~(多拉一點筋,不知道還會不會長高呢?!~) 

 

 

接著是一連串全身性的運動

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一點都不輕鬆

我剛開始學這動作時,整個人是皮皮挫的狀態

那感覺像是被罰半蹲一樣

抖抖抖~~

 

SAM_0870.JPG

 

SAM_0903.JPG

 

SAM_0901.JPG

 

SAM_0895.JPG

 

 SAM_0933.JPG

 

還有"金雞獨立"訓練我們的平衡感

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本身心要靜下來

才不會搖搖晃晃的~

我前幾堂課其實也都站不穩,搖搖晃晃的

因為每周都很期待上瑜珈課,然後一開始上課就會鬧很多笑話

每次都笑到不能自己!哈~

 

SAM_0944.JPG

 

SAM_0963.JPG  

 

接著大家很努力的在讓自己的身體很軟Q~

 

SAM_0966.JPG  

 

舒展腰部筋骨~

我很喜歡這個動作

 

SAM_0984.JPG     

 

其實跟伸懶腰有點像,但他整個腰部的筋骨又更舒展到~

 

SAM_3082.JPG  

 

我們從站著,到坐著,最後到躺著練瑜珈

其實這中間還有好多動作,而每個動作都能延展身體的各個部位

 

每次上完瑜珈課都覺得通體舒暢

回家都很好睡喔~哈!

 

SAM_3154.JPG

 

接觸瑜珈之後,讓我發覺真的要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才會有更多力量去面臨更多挑戰!

I LOVE YO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