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怡婷我呢~

又再度拿起我的新朋友去找老師上課囉!

  

 

因為之前忙著練歌比賽

好久沒有跟它培養感情,它都快要不認識我了~

(我們倆整個很不熟這樣~哈!!!)

雖然我從小就開始學習鋼琴跟長笛

但對於小提琴~

我可是像剛學開車一樣,新手駕駛唷!!

 

學小提琴也大約學兩個月左右!

那今天呢~老師教了我一首非常好聽而且經典的曲子

貝多芬-快樂頌

想必大家都一定聽過吧!!!

 

 

 

因為基於還是初學者,我怕PO我拉小提琴的影片會殘害大家的耳朵

所以只PO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分享~哈哈!!

等我在練好一點再PO影片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學習這些樂器真的讓我覺得生活很充實

而我也樂在其中

希望我的小提琴能夠越拉越好~哈!

 

最後呢!跟大家分享一下一步我覺得滿有趣的影片

也是今天老師教我拉的這首曲子!

貝多芬-快樂頌

 

 

  

 

 

其實整個影片的故事就是有一個街頭藝人在拉低音大提琴!

然後漸漸地越來越多樂器一起加入~

(而且都裝作好像是路過的,看到有人在演奏來和一下的~)

但我覺得比較驚訝的是那位投錢的小妹妹~

它都傻住了!!!哈哈~

到最後,連合唱團都加入了~

根本就是一個露天的音樂會了!

 

總之,就是讚啦!藉由影片來認識新曲子~

真的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