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好久不見啦~

最近怡婷忙著為我的新專輯做宣傳,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坐在電腦前好好打一篇文章跟大家做分享了

趁著錄影隔天空檔的休息時間,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上週以及上上週怡婷的動態囉~~

 

就在九月底,怡婷受邀來到了印尼作演出唷~

 

 

於是我帶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啦!

這次和我一起的有我的師兄:佳麟哥

和我的師姐:雅雯寶貝~

undefined  

 

真的好開心能夠出國耶!!哈哈~

 

漫漫長路,經過了五個小時的航程

我們到印尼囉~

由於怡婷我呢

從來沒有來過印尼,是到了當地才知道

原來我們要去的地方是一個小島喔!

於是我們除了坐飛機.轉機之外

 

 

undefined  

 

還坐了大概3-4小時的車程

 

undefined

 

  

 

最後到了海邊搭上了快艇,坐了2小時的船

 

20130928_090736.jpg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利芭汗

 

undefined

 

哇~這張照片,頓時讓我想到小時候我去泰國旅遊的畫面

好美喔~

 

而且這裡居民,他們的船都是純手工,木板一片一片丁起來的喔!

沿路航行,我看到了好多居民正在為他們的船隻做修補呢~

這是我在台灣沒看過的場景,好特別喔~

 

 這趟印尼之行,給了我好多第一次呢

 

也讓我看到好多我以前從沒看過的事物呢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首先,是海上人家~

20130928_154014.jpg  

 

 

 

這裡的建築物絕大部分都是由木板釘製而成,跟我們國家有非常大的不同~

 

正所謂每個國家都有著跟別的國家不同的特色及風俗民情

來到了當地,這裡的居民都好熱情很好客

我們一下船,當地居民們就熱情招待我們一桌好菜

而且是我最愛的海鮮~

20130928_190622.jpg   

 

哇~大家有沒有看到其中長的最不一樣的就是那盤:瀨尿蝦

在台灣,瀨尿蝦屬於進口海鮮,要價都不便宜呢

但是在這個地方,我們可以大口大口的吃著瀨尿蝦~

真的好幸福好滿足喔!!!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啦 ~

 

但就在此時,怡婷我呢~

又要準備去趕下一個通告了!

未完待續,請繼續鎖定下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