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可以說是我人生中除了生日之外,最重要的日子了!

沒錯沒錯!

今天就是我第一張新專輯的發表日囉~

 

 

真的非常開心經過這幾年的努力

終於有成果呈現給大家了!

 

而且,除此之外

今天也是我的偶像-黃乙玲 的發片日喔!

 

真的非常榮幸能夠跟我心目中的天后在同一天發表新作品

希望在未來演藝的路上,能夠像更多的前輩學習

一次比一次呈現更好的作品給大家~

 

 

 

接著趕緊來聽聽怡婷的首波主打歌-愛情的網

很榮幸請到建復哥和我一起跨刀演出喔!!

真的很謝謝他唷~

 

 

 

 

這次為了整張專輯,花費了很多心思和努力

為的就是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希望大家能夠一直支持我唷~

 

在未來,我一樣會像在當時<明日之星>比賽時那樣,不斷突破自己

把最好的作品與大家分享唷~

  

 

最後,希望大家聽了建復哥和我一起合作的歌曲"愛情的網"都能夠甜滋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