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婷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今年我的中秋晚會囉~

今年的中秋來到中部和大家一起過節囉!

 

第一站,怡婷我來到了彰化永樂觀光夜市跟大家見面囉~

 

 SAM_3944.jpg  

 

這個觀光夜市除了和大家一起過中秋之外呢

更重要的是要發揚永樂觀光夜市

希望大家有到彰化來玩一定要來這個永樂觀光夜市吃玩樂一下喔!

 

 

當天整個夜市裡面擠滿了人潮

當然也擠滿了各式各樣,不管是吃的喝的玩的樂的

這裡應有盡有

害怡婷我演唱完畢之後,都想褪去高跟鞋來好好吃喝玩樂一番了呢~

 

 SAM_3948.jpg

看看這個主持人姐姐是不是很可愛呢

 

 

 

緊接著昨天晚上我來到了彰化的玉皇宮

這是一個"弘揚孝道,侍親沐足"的中秋晚會

 

 SAM_4004.jpg

 

當天來了好多孩子帶著自己年長的爸爸媽媽來到這裡參加這個活動

在這中秋夜裡,正在異鄉工作的我,看了頓時都開始想念起我在台北的爸爸媽媽了

 

現在社會裡面,有很多年輕人為了生計,不得已只好遠離家鄉到外地打拼

而過年過節就成為他們返家探親的節日了

 

在整場活動裡面,除了演唱好多動聽的歌曲之外

我更學習到,不管我們人在何處,有多忙碌

都一定要三不五時的撥打電話給你家中的長輩

關心問候,都是長輩們一直以來盼望的

 

 

SAM_4016.jpg

 

 

整場晚會,有歡笑有溫馨~

真的很開心能夠來跟彰化的朋友一起來參與這個活動

 

SAM_4018.jpg

 

SAM_4019.jpg    

 

 

在這接近中秋假期的尾聲中

怡婷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