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婷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這個月到台中表演的照片囉~

 

感覺很久沒搭大眾運輸工具了

 

以前搭捷運上課,在捷運上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腦袋瓜給它放空啦~~哈! 

 

這次搭著高鐵,格外的放鬆(但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比較像放空啦~哈!)

 

SAM_3204_副本.jpg

 

 

SAM_3206.JPG

 

沿途看到了一片又一片的稻田

 

更讓我想起小時候常常跟著爸媽到舅舅家旁的稻田裡踩泥巴

 

我整個好像回到了小時候一樣

 

一面回想著,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站囉~

 

SAM_3210.JPG

 

 我們到了會場沒多久,就準備要開幕囉!!

 

SAM_3215.JPG  

 

  

哇~~

您看看這開幕的鞭炮有多大一串

 

這個市政夜市是我看過最大,而且人最多的夜市了!

 SAM_3238.JPG

 

 

這次的主持人是黑面大哥

說道黑面大哥幽默搞笑的主持功力真不是蓋的

現場的觀眾朋友們各個都被逗得笑嘻嘻

 

連我在後台都笑到流淚了

 

接著輪到我上場囉~~

 

 

SAM_3244.JPG

 

 

SAM_3253.JPG  

 

 

看看台下觀眾朋友們的熱情就知道我手上的紅包有多吸引人了!

哈~

 

 SAM_3268.JPG  

 

主辦單位很大手筆唷!當天晚上發放了近20萬的消費卷唷!

台中的朋友們真幸福~

害我都好想來當台中人了呢!!!

 

SAM_3264.JPG

 

 

 

SAM_3257.JPG  

 

這一次台中的演出讓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而且更開心的是我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到台中熱情的觀眾朋友們

真的很開心能夠來到台中演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