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喜愛我歌聲的朋友們宣布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我的新專輯開始籌備中囉!!!

 

上週進錄音室配唱了!~

 

 SAM_3189[1]

 

 

當我踏進錄音室的那一刻,真的是既緊張又期待

 

我印象中的錄音室是一非常安靜.而且只屬於自己的一個小空間

 

只是唯一讓我有點不習慣的一點是~

唱歌不需要用手拿麥克風

讓我一開始手都不知道要放哪裡

 

 

開始錄音之前,老師一一為我解說我的歌曲內容

其中有一首歌曲,老師跟我說到了一個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

這對男女主角呢,從小就是一對青梅竹馬

而且雙方爸媽都是生意上很好的夥伴

但就在一次金融風暴後,

女方爸媽經商失敗

從此兩人從門當戶對變成了兩個世界的人

男方家人更是極力反對這門親事

 

在家人反對之下,彼此深愛著對方的兩人

從此之後,女生再也不交男朋友

而男生也未曾在交過其他女朋友

 

半個世紀過去了,兩人依然男未婚女未嫁

身邊朋友有的都已經當爺爺奶奶了

但兩人卻還在為了當初雙方父母反對而付出了彼此的青春幸福

但是,即使他們在怎麼努力,最終還是沒有好的結果

 

這個故事讓我深深體會到

世界上最困難的事情就是,即使你深愛的人出現在你面前

但他卻不屬於你,而你也無法走進他的世界裡

 

 

我聽了老師說完這個故事之後

我都哭了~

頓時間更喜歡這首老師為我寫的新歌了~

 

 

當然除了這首歌曲之外,還有好多首歌曲背後都有著不同的故事喔~

至於有多麼精彩的故事呢!

就讓我們進請期待我的新專輯喔!!!

也懇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SAM_31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