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511.jpg  

 

耶~今年的音樂會成功落幕囉!!

但,讓我最開心的是~

我終於在今年修完永生基督書院的學分囉!!

好開心!!

 

在永生基督書院裡,除了在古典音樂領域上更鑽研之外

更重要的是我在學院裡面結交到好多跟我一樣熱愛音樂的同學們

真的很難得~

因為其實很多人都說:

學音樂的人聽的音樂都跟一般人不一樣,喜歡的音樂也都跟別人不同

但是到了永生基督書院進修之後,發現我們都有好多共同的話題以及共同喜歡聽的古典音樂

真的讓我覺得好開心~

 

今年是進永生基督書院進修以來第二次參加"永生音樂會"

這一次,我的節目是演出"四手聯彈"以及"雙長笛"

 

 

SAM_0501.jpg  

 

正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們從選曲子到選搭檔一直到練習,最後呈現作品給聽眾

 

其實中間真的面臨不少問題與困難

尤其是四手聯彈

看似一首簡單的曲子,

要彈到非常非常整齊動聽

除了要練習的非常熟練之外

和搭檔的默契也是非常重要的

為了默契這件事情,我們練習的那段時間幾乎天天都膩在一起

 

6f32ccaejw1e4q7czc927j20zk0qogp7  

哈~看我練琴看譜看到眼睛都腫了>’’<

 

在準備音樂會的過程中,也很謝謝我們的指導老師

 

SAM_0519.jpg  

 

這是我的搭檔以及我們的氣質老師~

 

SAM_0518.jpg  

最後來張我的個人照~

其實我學長笛那麼久了,這還是第一次跟長笛合照呢!!!哈~

 

這次的音樂會很成功,也很有趣!

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好聽的音樂呈現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