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怡婷又來去擔任羅老師的演唱嘉賓嘍~

真的非常謝謝老師給我這次的機會讓我能夠站在舞台上為大家演出!

 

這次呢!怡婷來到了充滿人情味的宜蘭“蘭陽夜市”

也正是羅老師的故鄉!

 

來到了當地的夜市,當然免不了要去逛一逛囉~~

在夜市裡發現了好多好多很好吃的美食

以及非常非常熱情的宜蘭鄉親朋友們!

首先令我覺得非常好奇的是這個!

 

  8909987692_f442f4c664_z  

宜蘭"罵子蛋",就是所謂的炸皮蛋啦!!

我們當天到宜蘭也差不多傍晚了!

其實肚子還真給他有點餓呢~

看著老闆正在烹調著美食!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品嘗美食的好機會啦!

於是趁著簽唱會開始之前,我特地去買了罵子蛋!

真的很好吃耶~!!!

 

 

SAM_0752.JPG  

帥氣的老闆!!!看後面還有很多客人在等著老闆的罵子蛋呢!

生意真的超好~東西也真的很好吃!!!值得推薦喔~

 

再來,就是宜蘭最有名的"三星蔥"啦~

我最愛吃蔥油餅了!

但是一般賣場賣的冷凍蔥油餅都吃不到真真實實的蔥花

但接下來我要介紹的這一間呢!

真的是"蔥多餅"

 

 8909987078_522bb066f0_z

一口咬下去全是蔥花~好滿足!!!

只是吃的時候要小心汁多很燙口喔~

 

 

 

來到這裡當然要留下一點紀錄,看我來揮毫一下!

哈~

SAM_0760  

 

    

除了每樣美食都很好吃之外,這裡的美食也很多樣化喔!

冰的冷的熱的甜的鹹的

吃飽吃巧,應有盡有~

 

 

SAM_0746.JPG

 

 

 SAM_0756.JPG

 

 

連台南的"棺材板"這裡都有賣喔!!!

繞了一圈夜市,真的好多讓我好心動的美食呢!!

 

 SAM_0759.JPG

 

 

下次我一定要再到蘭陽夜市來好好地大吃一頓!

 

接著,重頭戲當然就是羅老師的簽唱會啦!

 

 SAM_0765

 

首先由我演唱陳小雲的經典名曲"愛情恰恰"來為大家開場~

台下的鄉親們真的好熱情~

害我都想"安可"了呢!!哈哈~

 

接著,和羅老師一起合作

這首歌曲是羅老師及曾心梅老師一起演唱的歌曲"散佈在雲頂"

 

  

 

感謝網友們上傳唷!!!

 

 

這次的簽唱會真的很有趣,歌迷朋友們也很熱情!

祝福老師的唱片能夠大賣~

希望我也能夠一步一步向唱片邁進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