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12-11-57_deco       

 

 

 這次怡婷要跟大家分享的呢~就是除夕夜的特別節目唷!!

 

今年真的非常開心也非常榮幸能夠在電視機裡跟大家一起度過除夕夜唷

 

 

今年是我從加入明日之星以來第二次參加特別節目的錄製

 

還記得第一次參加特別節目是在2009年的時候

天呀~

我在明日之星居然也待了四年之久了!

這讓我想到,我後來再次重回舞台比賽

瓜哥問我前一次被富凱打敗是什麼時候~

我回答:是兩年前了

瓜哥接著說:我們節目也才開播四年!你已經占掉一半的時間了這樣!!    (驚.....)

 

現在想起來,時間過得還真的很快呀

 

但也就是因為在明日之星這個舞台能夠讓我圓夢

所以我當然要非常把握在舞台上的每個機會囉~

 

這一次的特別節目裡面

我跟心梅老師還有國語衛冕者冠倩一起合唱"淚光閃閃",

分別有台語版本"白鷺鷥",國語版本"陪我看日出"以及日語原版

 

MVI_0457[12-14-10]

 

MVI_0457[12-14-24]

 

MVI_0457[12-16-58]

 

 

其實把這三首曲子組合起來一起欣賞

雖然三首的旋律一模一樣

但是三個版本聽起來卻都各自描述不一樣的情境與感情的詮釋

聽了真的很過癮

 

尤其是聽到心梅老師現場演唱日語版本"淚光閃閃"

真的讓我起雞皮疙瘩~

好好聽唷!!!!

其實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腦袋裡一直想起我第一次參加特別節目的片段

 

但是,我其實自己後來都不太敢看那段演出

因為我自己都覺得我唱得很好笑(到底在唱什麼~到底想表達些什麼.....= = )

 

現在我就帶大家重回當時那段我不堪回首的回憶吧!!!哈哈~(心虛.....)

 

 

 

整個很痛苦地把這段影片看完了....(心虛....)

當時其實接到這通知說要跟佩莉一組演唱這首歌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挫在等"的感覺

因為對於當時的我(那時候是2009年,我才剛參加明日之星幾個月~)

連基本的唱功都還不及線上其他選手

更不要說歌曲裡面有口白了

真的讓我覺得很受挫這樣

 

不知道大家看完這段影片之後,有沒有覺得怡婷現在跟以前比起來好像好多了呢!!

本周六的除夕夜,有怡婷跟心梅老師一起合作的"淚光閃閃"歌曲

喜歡怡婷的朋友們記得不要錯過囉~

也順便幫怡婷聽聽事隔多年後的我

在特別節目裡面是不是變得更不一樣了呢!!哈哈~~

 

 

 

這週就要過年了

怡婷特地獻上這個陳年往事給大家笑一笑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夠笑亥亥~

也祝福大家春節都能夠好好玩樂放鬆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