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79     

 

這週怡婷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親友團~

 

 

 

其實每次錄影都有好多親朋好友喜歡我的朋友到現場幫我加油

真的讓我超級感動的

 

而這次的親友團,平均年齡都大約10歲左右

那就是我的鋼琴啟蒙老師帶領著音樂教室的部分學生到現場來給我加油打氣

這次真的非常感謝老師的帶隊

 

其實說到我的鋼琴啟蒙老師

 

 IMAG0096

 

我在10歲就跟老師學琴

這中間當然也是經過了每個小孩都必經的叛逆期

我也曾經想要放棄學琴

但是,老師不厭其煩的指教讓我不但沒有放棄學琴這條路

反而因為老師的推薦

我後來也繼續往音樂這條路繼續深造

老師可以說是我的恩師!

 

這次,老師放下手邊工作

特別撥出時間為我召集親友團到現場為我加油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

 

 

再來,其中來到現場幫我加油的是我可愛的學生

 

IMG_09681  

非常謝謝小朋友家長的配合

 

如果不是有那麼多人都這麼挺我.支持我

想必怡婷也不會有今天!

 

隨著每周一關一關的闖,到現在已經闖到了第14關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有<明日之星>這個這麼棒的舞台

讓我.讓很多愛唱歌的大家都能夠一圓歌唱夢想

真的很謝謝有大家的支持唷~~

 

 

我知道網路上有很多喜歡我的朋友也在默默的支持我

如果有興趣到現場看我比賽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留言給我

我可以替大家安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