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不知大家注意到了嗎?!

最近怡婷去了好多地方唷......

 

這次,我和家人到了桃園的"竹圍漁港"來觀光兼大採購囉!!!

 

IMG_5490.JPG 

 

 

之前忙於比賽還有打理大姐的婚事,都沒有全家一起好好的出遊~

所以這次格外的開心~~

 

IMG_3785.JPG 

 

再步行途中不忘要來拍一下~哈哈!!! 

 

很快地~我們到了魚市場

 

 IMG_5500.JPG

 

第一次看到鮑魚的真面目~

 

 

IMG_5509.JPG

 

我只能用"滿山滿谷"來形容這些魚~

 

IMG_3812.JPG

 

IMG_3811.JPG

 

還有我最愛的鳳螺及螃蟹腳~超好吃的!!!

 

 

 

 

IMG_5504.JPG  

 

 

還有跟手掌一樣大的蛤仔~ 好酷唷!!!

 

 

IMG_3800.JPG

 

 

這蝦子的尺寸也令我大為吃驚~

 

如果我把它買回家,我應該會把牠當寵物吧!!!哈哈~

 

 

 

 

IMG_3791.JPG

 

 

還有很大支的.....這應該是"美國蝦"吧

 

而且很糗的是我來不小心把牠的腳給折斷了~

真是的,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IMG_3799.JPG

 

還有大閘蟹~

我超怕牠回頭攻擊我~哈哈!!!

 

 

逛了一大圈,我們也買齊了當天的晚餐~

 

將將~

 

IMG_3839.JPG

 

 

您看看~

 

是不是很豐盛呢

 

每樣都是用活跳跳的海鮮煮的

超好吃也超新鮮的~~

 

怡婷在這要特別推薦竹圍漁港的海鮮~

 

新鮮又不貴~

 

歡迎跟我一樣愛吃海鮮的朋友們不仿可以到那裏品嘗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