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來跟各位分享當天在高雄試唱會的情形囉!!!!

 

 

我們清晨五點從台北出發下高雄,一路上在車上睡得很香甜^^

 

 

很快地,一覺醒來就到漢神巨蛋了!!!

 

 

準備後試唱會就要正是開始囉!!!

 

 

IMG_5456.JPG  

 

你們瞧~

高雄的朋友是不是真的很熱情呢?!

 

而且他們一點都不畏懼熱到不行的太陽,一路從正中午一直站到活動結束~

 

這讓我感受到,高雄朋友們的熱情跟太陽一樣,真是熱情如火!!!

 

 

 

 

IMG_5455.JPG 

 

 

這次來到高雄,真的超級開心~

 

唱得很開心,也玩得很開心!!!

 

這次跟許小凱老師合唱"檸檬愛玉",說到這裡,我真的要好好的稱讚他一下~

 

當天所有選手的造型,包括當天的評審"羅文聰老師"~

 

全都是經由許小凱老師之手唷!!!

 

大家趕快跟我一起給他一個掌聲鼓勵鼓勵~~

 

 

超厲害的~

 

也很謝謝他唷!!!!

IMG_5458.JPG 

 

 

 

還有還有,有張照片我一定要特別說明一下!!!!

 

IMG_5464.JPG 

 

 

將將~

 

這張乍看之下呢,就是我個人的自拍照嘛~

 

但是~

 

請各位睜大眼看看我身後那位百萬王子"洪國豪"先生!!!

 

哈哈哈~

 

夠搶鏡的吧!!!!

 

因為他正好在跟我另一邊的婷筠在聊天~

 

結果就變這樣了~

哈!!

 

其實,每次和選手一起出去參加活動都會發生好多好玩又有趣的事

 

好喜歡"明日之星"這個環境

 

真的還是那句老話:在明日之星裡,除了學習到歌唱技巧,有結交到好多好朋友~

 

 

IMG_5470.JPG

 

 

這次的試唱會就在許多歡樂中精彩的落幕囉!!!

 

 

IMG_5465.JPG  

 

 

 

希望所有愛唱歌的朋友趕快來報名唷~

 

還有,也希望喜歡我們的朋友們可以繼續支持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