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婷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原來是陳家辦喜事啦!!!!

 

      

 

 

 

 

今天呢~怡婷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家的喜悅唷~

 

這次我們家第一次辦喜事,全家大小都忙得不可開交

就連我的部落格都晚發哩~

讓關心我的網友們擔心了,真是抱歉抱歉捏!!

 

話不多說~

來看看訂婚那幾天的情況吧!!!

 

 

 

 

大夥兒忙著討論當天到會場的所有活動流程

 

 

 

訂婚前一天還剛好遇到凡那比颱風,弟弟在貼膠帶以防大雨淋濕~

 

很快地,到了訂婚當天哩~

 

 

 

 

爸爸很開心的點上大喜的蠟燭等候親家的到來~

 

 

IMG_0722.JPG 

 

 

奶奶幫姐姐帶上金項鍊

 

 

 

 

 

IMG_0801.JPG

 

 

接著新娘要出去奉茶囉!

 

 

IMG_0776.JPG

 

接下來,重要的一刻~

就是戴戒指啦!!

IMG_0829.JPG 

 

戴完戒指後就等中午宴客啦~

 

很快地,我們來到了宴客的會場囉!!!

 

待賓客都坐定後婚宴就開始囉!!! 

 

 

首先是雙方家長手牽手進場唷~

 

IMG_1010.JPG 

 

 

接著新郎新娘進場

 

 

IMG_5394.JPG

 

IMG_5395.JPG

 

 

 

依照傳統的習俗,用餐到一半新人與主婚人都會上台說幾句話~

 

 

 

 

 IMG_5403.JPG

 

 

 

 

看到姐姐找到好歸宿,真是替他感到很開心~

但同時心裡也有更多的捨不得...

 

 

 

IMG_5398.JPG

 

 

 

一起生活了20幾年,現在要分開了,真的不太習慣呢....

 

 

 

 

IMG_5401.JPG

 

 

這張大卡片,裡面寫著全家人對姐姐的祝福~

 

 

 

在這重要的場合,當然免不了上台唱幾首對姊姊與姐夫的祝福囉!!!

 

 

 

IMG_1026.JPG

 

於是我和二姐一起上台唱了好多首歌~

 

 

 

 

其中應主持人要求,我們唱到一首"炮仔聲"

不唱還好,一唱~

唉唷~

 

大家哭成一片了!!!!

 

IMG_1044.JPG

 

 

哭點不是很高的我看到台下親戚家人都在擦眼淚,害我邊唱邊抖~

 

感動的不只這樣,二姐還準備了一段影片要與各位分享

 

IMG_1103.JPG

 

 

 

從出生一直到現在所有生活點滴~

 

 

IMG_1114.1.JPG 

 

 

影片播放的同時,在場的親戚們全都丟下手邊的碗筷,專注的看著影片~

 

 

IMG_1109.JPG  

 

我們家親戚真是滿可愛的~哈!!!

 

 

我還上台跟我小舅舅合唱唷~

我們家族的成員每個都很喜歡唱歌喔~!

 

 

IMG_0497.JPG

 

 

 

宴客最後來張全家福~

 

 

IMG_1162.JPG

 

 

再來是姐妹照~

 

 

IMG_0479.JPG

 

 

全都是我的表姐表妹們~

我們家什麼沒有,就女生超級多~

這邊還沒全員到齊呢!!!

 

 

這一次的訂婚宴圓滿成功,在這也祝福姊姊姐夫能夠相互包容。恩恩愛愛唷!!!

 

 

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