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png

 

 

今天怡婷要跟大家推薦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網站唷~!!

將將~

 

http://www.classicalarchives.com/

 

這個網站具備了古典音樂家所創作的曲子示範帶,對於學古典音樂的朋友們真的是一大福利唷~

 

像我只要一拿到新曲子,就會來這個網站先聽過幾遍有印象之後才開始練習的....

 

接下來,怡婷就跟各位分享這個網站囉!!!GO~

 

圖片2.png 

 

首先進入首頁,看到上方有幾個選項~

其中<Play Music> :點進去可以聽到真正鋼琴彈奏的曲子,但是只能聽一分鐘~

                如果要聽全曲就要用錢買囉!!!

今天的焦點是在<Midi> :Midi是一種仿鋼琴聲音的電腦音樂,雖然沒有鋼琴的聲音那麼好聽,但是我每次只要拿到新曲子都會來這邊聽一下旋律,其實滿方便的!!!

 

點進去之後....

 

圖片12.png 

 

就會出現上圖~而右手邊就是所有音樂家了!!

怡婷我呢,對貝多芬比較感興趣,所以就推薦一下它的曲子囉!!!

 

圖片17.png 圖片16.png

 

上面黃色部分是它所有作品一欄表

再來就是貝多芬的鋼琴奏鳴曲

 

 

怡婷在這要特別推薦一首,就是Op.13第三樂章 RONDO

 

圖片14.png 

 

每首曲子都有分幾個樂章,像我今天推薦的這首就分了三個樂章(就是一個作品裡分了三首曲子~)

看到上圖在每個樂章後面都有時間和一個 [PLAY] 按鈕~

點進去之後,就會出現下面這視窗.....

 

圖片8.png 

 

但是如果沒有加入會員,只能試聽一分鐘唷~

所以如果看完上面我介紹的有興趣的話,就可以加入會員唷~

 

按上圖有一個 [JOIN NOW]

會出現下面這個視窗

 

圖片9.png  

 

第一步,勾選Free的選項,接著填寫資料囉!!!

第一至三格是姓名,如果只有兩個字,就把中間那隔空下來~

第四格輸入伊媚兒

第五.六格輸入密碼~

輸入完畢按最下有個按鍵確定

就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圖片18.png 

 

會出現上面的畫面,表示你已經加入成功囉!!!!

接著在按照上面步驟進入到剛剛的畫面

 

圖片14.png 

 

按下[PLAY]

 

會跳出一個視窗~這是就有音樂囉!!!

圖片1900.PNG 

 

左邊紅框框可以調大小聲及暫停鍵~

 

其他的曲子也都可以在這裡查的到唷!!!!

怡婷我呀~平均兩天就會到這個網站來報到唷~

因為我也是個超級古典樂迷^^

 

希望這個網站能夠對各位有幫助唷!!!!

 

在這送給各位一首我覺得不錯聽的古典樂~

就是貝多芬的[悲愴]第三樂章~

 

 

 

 

之後,怡婷有發現更多有趣的事或好東西在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