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過了一個另類的八八節唷~

就是和熱情的高雄朋友們一起歡唱渡過八八節....

其實真的很開心,一下遊覽車就感受的到高雄朋友們的熱情耶~

 

IMG_5239.JPG

 

IMG_5238.JPG  

 

首先呢~開場歌是一首又唱又跳的"你是我的花朵"

其實,我的舞蹈細胞很差,在台上跳的時候我都覺得我沒有跟在拍子上~哈哈!!

舞蹈真是有待加強囉!!!

 

IMG_5249.JPG

當天還有有獎徵答,送精美小禮物給大熱天還站在太陽下支持我們試唱會的朋友唷~~

 

IMG_5248.JPG

 

 

當然除了觀眾朋友試唱以外,我們也帶來了很多表演唷~

這次我跟富凱合唱"癡情膽"~

第一次跟富凱合作,其實很開心耶~

而且台下觀眾朋友們也都好熱情唷~

我都有種不想下台的感覺了。。。哈哈!!

 

 

 IMG_5257.JPG

 

IMG_5256.JPG

 

 

接下來,不忘要幫五大人氣王打歌囉~

高雄朋友真的每個都很可愛也很熱情,上面這張照片呢~

是在有獎徵答~只要會唱人氣王主打歌就送你禮物唷~

 

 

IMG_5264.JPG  

 

 

最後,就是完美的大合照囉~

咦~~

懷謙的眼睛是怎麼一回事?!

可能主持了一天,也累了......

 

其實我覺得那天最累的除了所有工作人員外,最累的應該就是主持人-"懷謙"了

不過也很感謝當天到場的高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有更多精采的演出~

也希望藉由這次的試唱會,能夠拉近與觀眾朋友們的距離也能夠發現更多好聲音~

加油!!

 

 

IMG_52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