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重擔的我,其實除了趁著暑假好好放鬆以外~

怡婷我呢,也有很多的計畫唷^^

IMG_5047.JPG 

 

 

現在我每天早上,就是到游泳池報到,每天都要游10趟以上才能休息~

在這邊我要特別感謝媽咪,因為他怕我自己一個人去游泳會危險,所以每天都會陪我去~

而且在泳池邊沒下水的人,通常都是滿頭大汗的~

真的很謝謝媽咪~~~

 

 

 

再來,就是我生命中伴我長大的好姐妹----鋼琴囉!!!

 

R0017521.JPG 

 

 

說到它,真是陪伴我走過好多時刻呢~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用彈鋼琴來發洩~

而且他也陪我渡過好多個檢定考^^

 

R0017534.JPG 

 

 

最後,就是會到圖書館去看看書~

最近我發現了一本滿不錯的書唷~就是"人生,沒有彩排"

推薦大家可以有空看看這本書,其實我看完這本書之後,

有種.....其實任何事情只要換個角度想,都可以從複雜變簡單的~

而且我其實是一個讀字讀很慢的人 ,只要一遇到密密麻麻的字就讓我讀很久,

但是這本書的排版看了很舒服,而且還有插圖~

真的很不錯唷~~值得推薦!!!!

 

 

 

其實呀~雖然比賽沒有衛冕成功,但是至少我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就像老師曾說的:比賽是一時的,唱歌卻是一輩子的~

因為參加了比賽,我比別人多了這個經驗,我會更珍惜往後表演的機會~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