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算一算,怡婷我在明日之星也已經唱過51首歌曲了~

一步一步踏實地往前走,從選歌、練歌到正式比賽

每步都要非常地謹慎小心,現在就讓大家欣賞一下我唱到九十分的歌曲吧~!!!

 

 

第一次拿九十分,是在第24集演唱:借問你的良心何在 90.5分

 

 

我超開心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拿高分,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不過,很不幸的是我再隔一週就又回選手村了 > " <

當時也沒有記點制,所以就又回到選手村訓練了~

其實在那段期間裡,我曾經一度想要放棄歌唱而專心練好鋼琴就好了

但是因為爸媽的鼓勵,以及對唱歌的熱情

所以,我決定第三次又回鍋來比賽 

 

 

 

 

我到了第57集又重返了舞台,也許是還不適應環境,怎麼唱都不會得高分

但終於在第59集,演唱:伴阮過一生得90分

 

 

 

這首歌的副歌我練好久,而老師也聽出我努力後的成果,那種喜悅真的跟中樂透一樣開心~

 

 

過了一段時間,因為挑戰不同歌路,分數也跟著起起落落~

就在第67集的衛冕賽演唱:人生的歌90.5分

 

 

 

 

我最記得羅文聰老師跟我說這種歌曲要慢慢敘述,因為他說我之前的歌曲都一直在趕拍

而這首歌曲不但沒趕拍,感情也拿捏得不錯,所以才給我那麼高分

聽到這些話,我對唱歌又更有信心了,因為我又向前跨進了一步~

 

 

之後,比賽的分數又在88、89之間徘徊

其實我滿挫折的,因為總覺得怎麼唱都不會到90分

就在這時候,第71、72集,連續兩場的資格賽我都拿了咱的一生咱的愛91.5分和失戀雨90.5分

 

 

 

 

 

 

其實我本身就超級喜歡"失戀雨"這首歌的

也許是因為喜歡,所以特別用心練習才會有今天的成績吧!!

 

 

 

 

以上是我還沒當衛冕者時所演唱有90分的歌曲~

今後怡婷會在整理更多我的比賽片段,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我會繼續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