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怡婷又要跟大家分享我的運動日記啦~

這幾天雖然天氣都不穩定,但還是得運動,因為運動真的好重要呢....

每次只要下雨,我就會選擇我家樓梯間跑步

我都每天早上八點起來運動(整個很像老人家^^哈哈!!)

運動不只對身體好,對唱歌也很有幫助~

可以訓練肺活量~

雖然有時候很累,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有付出,一定會有收穫的

 

IMG_4980.JPG 

 

 

這一路來,除了感謝家人的陪伴以外,我也很感謝我的鄰居~

因為我都會邊跑步邊唱歌,其實我都覺得鄰居都被我嚇到(竊笑''....)

很謝謝他們不嫌我吵~哈!!

 

IMG_4986.JPG

 

這張照片再拍的時候,好像在玩123木頭人~哈!

很感謝媽咪一路都一直陪著我,陪我練歌、陪我運動、陪我進攝影棚

全家為了我都變的很忙很辛苦,我一定要在歌藝上面更有所突破

才不會辜負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

 

 IMG_4983.JPG

 

 IMG_4992.JPG  

 

 

最後,祝各位朋友們端午節快樂唷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