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不免讓大家多了一份懷疑

不過你們都想歪了....嘻嘻!!

這個"妳",不是別人,正是可愛的孫淑媚小姐

 

 177-04.jpg 

 

 

淑媚姐姐一直是我崇拜的對象,因為大家都知道她也是比賽出身的

而且也是很早就出道,唱過的歌曲更是用幾百首來算

其實,在我會唱歌以來,我都是唱淑媚姐姐的歌

所以,從很小的時候,淑媚姐姐就是我學習的對象))))別想太多,淑媚姐姐才大我沒幾歲唷~

 

 

 

這次,一聽到淑媚姐姐要來明日之星當客座教授,我真的好開心唷~

也很期待看到本人,因為之前都沒有機會可以一睹偶像的丰采~

到了正式錄影,我看到淑媚姐姐本人,真是一顆心撲通撲通的

淑媚姐姐真的~本人超漂亮的~而且比我還瘦.....美呆了@@

 

 IMG_007716.JPG

 

 

 

哈哈~言歸正傳啦.......

其實,我之所以會那麼喜歡淑媚姐,是因為在他唱過的作品裡,

我可以感受到他對於每首歌曲的詮釋,真的把每首歌都賦予生命

尤其是他很好聽的一首"將我放心肝",每次聽到這首歌,都讓我有種心疼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他成功的地方了

 

 

除了情感的詮釋之外,淑媚姐姐的歌唱技巧也很有特色

它的聲音辨識度很高,聲音也很渾厚很好聽

尤其是淑媚姐姐對假音的運用,真是~讚啦

那天聽淑媚姐姐唱現場的,真的很宏亮,好好聽唷~

 

 

其實在休息時間,我有偷偷問了淑媚姐姐一些唱歌的小撇步

希望透過淑媚姐姐來節目上交流,能夠讓我學習到更多的東西,

包括真假音的運用、轉音的技巧、還有運用身體的輔助,讓聲音更有力道....等等。

 

 

最近,淑媚姐姐又發新專輯,其中一首主打歌-"到時你就知"

 

         

 

(轉貼至youtube)

這首歌的曲風有別於以前淑媚姐姐的風格

在這首歌曲裡面,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孫淑媚姐姐

總而言之,我超喜歡這首歌曲,輕快搖滾的曲風,好聽

而且,終於一睹偶像丰采,超開心的~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