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比賽,高跟鞋總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配備.....哈!

其實,剛開始我也是一個"超級"不會穿高跟鞋的是超級唷 ^_^

還好我們家女生多,媽媽姐姐都會敎我怎麼穿怎麼走才會好看又自在

 IMG_4533.JPG

以上的高跟鞋都是陪伴我比賽的,還有很多,只是我怕嚇到大家,所以沒擺出來....哈哈!!!!

 

 

 IMG_4562.JPG

其中,我最愛這雙了.....因為穿上它,我整的比例變的很修長...

而且,超級無敵好穿的!哈~))))我喜歡的都跟別人不一樣~

這是去台中玩時,第一眼就愛上它了,所以就把它帶回家了  ^0^

 

 

 

 

記得我第一次穿高跟鞋就是站上明日之星舞台比賽的時候,而且規定要超級無敵高的那種

唉唷~那時上台簡直跟踩高蹻一樣,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那時沒人發現我不會穿高跟鞋)))尤其是攝影師,不然一定被大家笑翻,哈哈哈!!!

說真的,穿高跟鞋的撇步還真不少,不過還好有媽媽姐姐當範例

回了兩次選手村,不僅在歌藝方面要待加強,在外在美姿美儀部分當然也要惡補一下囉!!!

於是,我便和媽媽姐姐們拜師學藝,哈~學穿高跟鞋

剛開始穿,真是快把我給折磨死了

心裡都os.(到底是誰發明穿高跟鞋的,就不能好好的走路,一定要像表演特技一樣嗎?!)

不過,有下過苦功真的有差耶~漸漸地,我越走越穩,也慢慢的愛上了穿高跟鞋這回事

當然也發揮女生們的本能,瘋狂地購買高跟鞋,而且是各式各樣,各種顏色.....

買到鞋櫃都放到要炸開了....哈!!!

 IMG_4544.JPG

現在,穿著高跟鞋在舞台上唱歌變成了我的最愛之ㄧ

因為穿上高跟鞋之後,它讓我更有自信

當然也讓我更有把握能夠把歌曲表現好

所以每次這時刻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 ^_^

希望日後我能夠不僅在歌唱上面進步,在美姿美儀上也能有所進步

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學會肌膚的保養~)))不然一直很青春,一直在長痘痘~我都要瘋了><

保養肌膚真是身為女生的一門必修課程,尤其接下來要夏天了,保養更是重要

衝吧~ 我要當個美顏女孩 ^0^

 

 IMG_45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