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怡婷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練唱心得唷~就是"心狠手辣"很好聽的歌曲

 

 

 

相信各位網友們都看了預告了吧?!(請看VCR~)

 

 

 

 

江蕙二姐的歌曲都是一般參賽者較會拿來比賽的歌曲,雖然很好聽,但也是不好唱

像今天我練的這首"心狠手辣"

其實在挑這首歌曲的時候我很猶豫(因為真的不好唱~)

 

 

 

 

 

 

記得我剛開始唱這首歌的時候,真的是唱的"哩哩辣辣"~哈!!!

因為唱這首歌曲,氣必須要非常的長~

而會讓我亦然決然選它來比賽的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曾經評審老師們說我的氣很虛、氣不足

所以,這次我挑了這首歌曲來突破自己,也希望老師能看到我的努力

 IMG_0287.JPG 

 

↑↑↑↑↑↑↑↑↑↑↑↑↑↑↑↑↑↑↑↑↑↑↑↑↑↑↑↑↑↑↑↑↑↑↑↑

超認真在唱的我~哈!!! 

 

 

 

 

看到這次挑這首歌曲來比賽也再次受到評審老師們的讚賞與肯定

讓我每當在唱歌方面遇到困難時都會想起老師們鼓勵的一番話

記得羅文聰老師說到:這首歌那麼難唱,你可以把她唱成這樣,已經不簡單了~

當下的我,開心到一個要爆炸了)))哈哈!!!

因為我知道我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

 

 

 

 

 

其實,我一直都相信著一句話,那就是:只要努力的去做一件事,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以前的我對於唱歌,總是怕這個怕那個,所以到最後,一點長進也沒有

都是因為參加了"明日之星",讓我跨出了第一步,進而學習更多在唱歌方面的技巧....等等

當然,我在明日之星不僅在歌唱方面有很大的收穫,在待人處事、進退應對也學到了不少

這全都是老師們的功勞,老師們無私的指教,讓我們明日之星選手們一個個進步飛快

很謝謝五位偉大的評審老師們、選手村的老師們~也很謝謝一路陪伴著我們選手們辛苦的工作人員~

相信往後的怡婷在你們這些老師、工作人員們得陪伴下,一定會唱出更動人、更好聽的歌曲~

我愛你們大家、也愛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才有日漸茁壯的怡婷~

感謝您們

 

IMG_0267.JPG 

IMG_0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