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次的藝人交流都是大家最開心的時候,包括我也一樣唷~

這一次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和很久沒來的瑞霞姐交流了

其實我對瑞霞姐並不陌生,在很久以前我就曾經練過他的歌曲了

像是"人生親像扮電影"、"是我太軟心"......很多膾炙人口的歌,都好好聽唷~

而這次能夠和本人面對面交流,我超開心也超緊張的~哈!!!

 

IMG_9913_resize.JPG 

 

 

這次要和老師討教的是關於哭腔的運用及拿捏

記得我剛上場比賽的時候,每次的講評,老師都說我的哭腔太重----))就是亂哭一通的意思啦~哈哈!!!

當時的我也是聽取老師的指教,回家練習思考了好久,一直思考著"拿捏哭腔"這個問題

這次很高興能夠有這個榮幸請教瑞霞姐關於哭腔的運用

瑞霞姐說:一首歌曲不一定整首都要哭,是挑重點給哭腔,而不是從頭哭到尾,這樣聽久了會膩....

聽了瑞霞姐一番指導之後,我也在這個交流中學到了如何更準確的運用哭腔,並且給的恰到好處~

這次我們交流一首也是我很久以前就很喜歡的歌曲----"期待

這首歌曲是在講"等待"的心情,一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在對key的時候,瑞霞姐也有跟我說這首歌應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唱

也因為有瑞霞姐的講解剖析,我才能後慢慢將感情唱出來

 

 

IMG_9914_resize.JPG 

 IMG_9921_resize.JPG 

 

↑↑↑↑↑↑看我很認真再唱,深怕唱不好~嘻嘻!!!!!

這次的收穫真的好多唷~))))應該說每次的藝人交流,即使我沒有參與,也一樣可以學到好多好多東西

很謝謝明日之星這個比賽,讓我從摸不著頭緒亂唱一直到現在進步神速往下一個階段邁進

 

 

我會好好練習,打開耳朵用心聽~

將感情再唱的更打動人心~!!!

也感謝各位網友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雖然不是所有的網友都抱持著支持的心態

但我還是會用心唱好每首歌曲,讓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看到我的用心,繼續為我加油~!!!!

 

IMG_9927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