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幾週和衛冕者的纏鬥下,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也越來越多了~

怡婷真的好開心,在這邊也很感謝有你們的支持~

才讓怡婷越來越進步.....

 

其實之前就很想一一謝謝各位到場支持我的朋友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合照

這次錄影終於有機會可以合照了~

也謝謝工作人員的幫忙唷~!!!

 

   IMG_4104.JPG

 

首先,很謝謝這位支持我的大哥哥唷~

他來自紐西蘭,在香港也是有名的歌手兼評審唷~

在空檔的時候,他也給了我很多意見......

好開心~!!因為"明日之星"這個節目,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多人唷~!!

 

IMG_4103.JPG

 

再來,是這位大哥哥~

之前一直想跟他拍照,卻一直找不到機會拍照

這次終於拍到了~好開心!!!

每一次比賽他都有到現場幫我加油

很巧的是:這位大哥哥也是聖約翰畢業的唷~!!

很謝謝他這麼全力支持唷~!!

我一定會全力以赴,就像他們挺我到底一樣,讓老師們再一次看到我的認真!!!

 

 

 

 

 

 

其實每一次比賽,聽到工作人員說那些觀眾朋友們都是報名要來看我的

我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我的努力已經漸漸被看到了

所以每一次的比賽,那些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都是我的最大支柱

有你們的全力相挺,怡婷才有今天的表現

 

另外,除了到現場幫我加油的朋友之外

在網路上,也有好多好多替我加油的歌迷朋友

你們的支持,都是給怡婷最大的鼓勵~!!!

新的一年,怡婷也會更加把勁,在歌藝上面在自我突破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