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週下來,很感謝評審老師給我的讚美和指教~

其實除了我聽了之後很開心以外


最重要的就是每週都到的親友團們。。。。

首先呢。。。
PC260320.JPG 

就是親友團的團長~我媽咪!!!

每一次的錄影,媽咪總是招集很多支持我的阿姨朋友們來到現場幫我加油~

我超級感謝媽咪唷~!!!

 

再來,是我超正的表妹

PC260386.JPG 

別懷疑,他真的是我的表妹唷~

很謝謝他每一次都特別撥空來幫我加油唷!!!!!!

 

接著,都是親友團的大柱子唷~!!

 

 111.png

 

右上角是我的表姊~

很感謝他還特地來現場幫我加油唷~!!!!!

 

 

至於還有好多好多到現場支持我的親戚朋友們,因為當天比賽比較忙,很可惜都沒有一起合照

不過,下一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拍一下。。。當然也要好好介紹一下囉~!!!!

 

除了親朋好友的支持以外,我的家人也很支持我唷~!!

這張是我們全家福喔哦~

IMG_6994.JPG

中間這位是我的外婆~很謝謝外婆,雖然已經90歲了,但是他每一次都用他顫抖的手按著遙控器

為了要看八點"明日之星"我的比賽。。。。。

好謝謝他~也好愛外婆唷!!!!!

接著就是之前在節目中我所提到的魔鬼教練-"爸爸"(右後方那位)

以前爸爸為了要鍛鍊我的肺活量,每周末都會帶我到山上去跑山路

也因為有爸爸對我的栽培與支持,我才會一直進步。。。。

  

最後,是大家最好奇的~

就是我的姐妹們~

1112.png  

 

我們家最多的就是姐妹了。。。。

嘻嘻~

他們雖沒無法每週都陪著我比賽

但是在家裡練唱時,她們都是我最忠實的聽眾唷~!!!

 

 

 

謝謝大家對怡婷的支持~!!

我會再帶來更多好聽的歌曲練好來比賽

有更多有趣或好玩的事我也會到部落格來繼續分享給大家唷~!!!!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