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明日之星到現在,我唱過的歌也默默地增加到了11首了~

好快唷~!!

所以,為了下次的比賽,我最近都在聽一些可以比賽的歌曲

最近,我愛上了詹雅雯老師的歌曲

其實,我好佩服詹雅文老師唷~

他大部分的歌曲都是自己作詞作曲,然後在自己唱。。。。。好厲害

而且它大部分的歌曲曲式都是演歌類型的

整個旋律聽起來就好好聽


所以,下一次我打算要拿詹雅雯老師的歌曲來挑戰

因為,我個人對演歌也滿喜歡的。。。。

他的旋律令我忍不住一聽在聽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聽的新歌吧~!!!

 

首先,是這首-"淡水的雨"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心裡想:這首歌的重點在哪裡。。。

但是當歌曲奏到副歌的時候,我整個心是被他的旋律牽動者

而且它的旋律配旋律

我只能說:真是太完美了

好聽!!!

 

再來,是這首-"愛你這深"

這首是我優先考慮要比賽的歌曲

我覺得這首歌的意境讓我可以馬上就融入歌詞裡

也是很好聽~!!!!
 


先降子囉~

等我發現其他更好聽的歌曲在繼續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我一些寶貴的意見~!!

也希望喜歡我的朋友們可以繼續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