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但不用看就知道成績一定很難看
這學期的老師到底怎麼了,每個都像身上背著火箭筒
每堂都在狂趕課。。。
也不在乎我們同學到底有沒有聽懂
真是。。。。。無奈無奈呀


最近天氣變冷。。。
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12月份得來臨,真是令人不得不期待聖誕節呢。。。。
記的去年的聖誕節,因為學校的關係而沒有慶祝
還真是可惜呢。。。。所以今年呢。。。。
當然是要去浪漫一下囉。。。
聖誕夜晚的街道,真是美麗。。。。


再來就是跨年了。。。。
每年的跨年,就是少不了人擠人
但是今年呢。。。。我得好好考慮一下要到哪兒慶祝了。。。
真是期待。。。。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一個年馬上又要過了
今年真是我收穫最多的一年
怎麼說呢。。。



因為我參加了明日之星
記得第一次到棚內觀摩
好緊張唷~!!




但是去了幾次之後
我發現這裡的每個工作人員都好有趣,人也都超好的



當然現在的工作人員,真是好的沒話說。。。。
每個哥哥姊姊們都對我超級超級好的




也因為這樣他們的鼓勵、支持,讓我更有衝勁可以將每一場的比賽
在此,我要謝謝他們對我們這群明日之星小朋友的照顧
往後,還得繼續承蒙他們的照顧囉~!!

 

嘻嘻~



最近比較忙於比賽
所以,網誌可能無法常常上來新增
但是,我一有空閒,
我一定會上來回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